Monday, April 19, 2010

我的房子


我家是很小的,我有一個客廳,一個廚房和 浴室。在前面我的房子是學校,我家後面是公寓樓。我覺得我的 家是馬馬虎虎。

6 comments:

劭宇 said...

家裡小沒有關係~
我覺得只要夠住就好了XD
小小的家也比較好打掃阿對不對?:)

喔~~所以你家跟學校離很近囉?
這樣就可以不用那麼早出門了呢~真好>ˇ<

我家離學校太遠了~
所以每天都要很早起呢ˊˋ~~

布杰卡那個青睞貓 - Jacob Wayne Bryner said...

對, 我家是很容易清洗. 對不起你要這麼早起床去上學 ~Orz~ 我不認為我能做到這一點。我愛我的睡眠

Unknown said...

我老家在宜蘭,現在住在學校宿舍!所以離學校很近,如果住老家,每天都要跨縣市通車呢!我也喜歡睡覺的時間,因為我身體不是很好,沒有足夠的睡覺時間身體就會出問題,唉!

我贊成小小的家比較好打掃!我老家有四層樓,打掃超級累!

布杰卡那個青睞貓 - Jacob Wayne Bryner said...

我住在不遠的學校,我的家鄉是很平靜。我喜歡生活在一個繁忙的城市,雖然。所以很多事要做!我喜歡保持忙碌。我不喜歡待在家裡忙於清理雖然 >^<。我同意,睡眠是很重要的一個人的健康。

Kels said...

你住在什么宿舍?你的宿舍在campus? 我的房子不在campus. 我想住在campus很方便,对不对?

布杰卡那個青睞貓 - Jacob Wayne Bryner said...

我只是住在道路附近的巴士路線去校園。我喜歡住在校園旁邊,但不是在校園裡。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與我的家。

http://jacobbrynerart.com/ news feed